琪琪👄(了)

没有介绍❤️

9辫吧,纯属脑洞17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是他们在土耳其的最后一天,明天就要返程回北京了,毕竟快过年了,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经过商议, 他们还是决定回国,过年,

 

        其实无非是云雷怕杨妈妈一个人在家孤单罢了,所以想着还是要回去。


          好在这些天,没有演出没有过度劳累,腿也好多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最后一站自是土耳其的热气球了,大家都知道热气球,可不是说坐就能坐的,要看天气的,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天很是眷顾这二人,天气很好,一身运动装的二人,上了热气球,


             九郎拿出手机帮云雷拍了照片,二人还自拍了下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空中云雷:

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翔子,你看这风景真美。


            九郎:是啊,真美,以后每年我都带你出来玩可好,.......此处省略一万字肉麻情话。


            云雷: 哎呦喂,    你可臊死我了,别说了,再说,我就跳下去。


            九郎:跳吧,你要是跳了,我就跟着你跳下去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爱情里感动往往就在一瞬间吧,在高空中他们说着情话,拥抱着对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眼中早已没了风景,只有彼此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热气球降落在一个叫做奥塔西萨的小镇,小镇在举行盛宴,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多好吃的浆果和蛋糕,国外友人都很热情,他们玩的很开心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回了酒店,九郎开始收拾二人的行李,一旁的云雷却皱着眉头,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九郎:角儿,这是怎么了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云雷:我们分开过年吧,各回各家。

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九郎:怎么了,不是说好了过年去我家么,初一我在陪你回天津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云雷: 我,我,我这不是没想好怎么和我父母说么。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九郎看着自家的角儿这样,九郎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临行前九郎去了天津,


             张妈妈知道九郎离了婚,不太高兴,无论九郎说什么,也并未给九郎几分好脸色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九郎放下手中的行李,走过去握住云雷的手,


            角儿,无论前方有多难,多坎坷,我们都要一起走下去,我一定会让张爸妈接受我的。不要再推开我了好么?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想想热气球上的肉麻情话,此时的云雷倒是显得有几分矫情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只说了一个字“好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这一个好字,就足够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43)